你有接過來自自己的手機號碼所打來的電話留言嗎?

繼上週五看完「鬼來電3」之後,今天凌晨又跟葡萄再看一次鬼來電1..
說真的,兩部看完之後,還是覺得《1》比較有那種驚悚的感覺..
《3》可以說完全是個搞笑片.. 上週五在看的時候,可說是笑場不斷,
當然,除了班上白痴喵被那隻莫名的手嚇到之外..
但是那隻手也只有嚇到喵,但是卻笑到班上其他人了。

不過,同樣的伸手效果,今天的《1》,卻是又再度嚇到了我、第一次嚇到葡萄..
出來的 timing 不是我在說的,那個時間點抓得剛剛好!
剛剛好是可以嚇到人的時間點.. 天吶~ 我又再一次被嚇到了.. (囧)

以上.. 是看完電影的心得..

天氣:●●●●○
心情:●●●○○
事由:驚悚指數再度攀升,怕怕的..
整體:●●●●○
內容:楓谷就沒進度阿... 跳過..

   今天是線性代數的期中考,題目嘛..
   如老師所說的,題庫 + 作業就佔了90%,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考取好成績!

   然後.. 今天終於正式辭掉了烽火三國論壇的所有職務,
   老實說,心裡雖然沒辦法完全放下,但是..
   為了我好,其實,還是真的要逼自己離開吧~

   希望重新出發、重新定位之後,我能夠再晉級一階!
   我也希望我能夠回到那個詩意翩翩的小草..

   澆水吧!詩意,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