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可以被盜,還真是世風日下..

猶記得昨天嗎? 是呀,就是我被盜的一天..
除了程式作業被盜之外,連楓谷也被盜了。

什麼? 程式作業也可以被盜? Why?
就是有一些匪類學長,連問都不問,
直接趁你在睡覺的時候,一聲不響的,把你的作業拿出去..
接著,過了十分鐘回來,再一聲不響地放回原位。

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阿!
因為你作業根本沒交!沒交的前提下,拿別人的作業能幹嘛?

對嘛.. 就是「抄」阿!!太過份了..

餘悸猶存之際,回到宿舍,想說上線衝等發洩一下..
沒想到,竟然是另一波哀怨的攻勢來臨 (?)
不── 我茹辛拉拔長大的楓谷,竟然被盜了.. (囧)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而且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

我只能說,如果我手上有酒,我希望與你共醉..
如果我的手上有刀,我希望與你並肩抗敵.. (好像在哪聽過)

以上純屬抱怨文..

天氣:●○○○○
心情:○○○○○
事由:被盜的心情尚未平復
整體:●○○○○
內容:由於要段考了,再加上楓谷、程式作業被盜,
   其實整體的心情還是很差的..
   當然我會極力走出這個陰霾,畢竟要期中考了!

   期中考是很重要的一個考試,絕對不能夠鬆懈的!
   依我目前的狀況來看,我並沒有時間去悲傷..
   何況,既然都這樣了,必須要有所覺悟才行~

   各位鄉親阿..
   盜客究竟是怎麼成功的?
   他們已經讓我產生嚴重的憤忿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