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到了,你有做好考試的萬全準備了嗎?

每到這個時間,許多大學生就會開始忙得焦頭爛額..
有的是為了考試而準備,沒辦法,怕被二一;
但是有的卻是為了考完試要到哪玩的準備..
沒辦法.. 小考小玩、大考大玩嘛~

那我咧?
不不不..
我還是比較偏向..
真的要學點東西,會比較好~
所以呢.. 我得為自己安排讀書的時間阿..
但是不是那麼好準備的,還是會有不知道從何念起的感覺,
而重點就是..

不見得念得懂喔!新的科目,有點拼了..

天氣:●●●○○
心情:●●●○○
事由:因為期中考
整體:●●●○○
內容:整體來說,假期我真的很不喜歡碰到書,
   畢竟我覺得,假期就是真的用來放鬆身心的時間,
   而不是該用來繼續未完成的工作的事,
   更何況,一些該完成的工作,就該是在原本的時間完成,
   放假,就真的要放鬆身心,否則,不就失去假期的意義了嗎?

   如果連放假都不能夠好好放假,那倒不如取消假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