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那.. 你依然熬夜嗎?

我也知道熬夜不好、你也知道、他也知道,
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大家這麼喜歡明知故犯?

真的要說的話,理由可以天馬行空哦~
認真的小孩會說是為了讀書,因為讀書的時間真的不夠;
活潑的小孩會說是為了玩樂,因為玩樂的時間真的太短;
天真的小孩會說是為了享受,因為熬夜的享受真的好爽;
孤單的小孩會說是為了孤單,因為深夜的孤單真的孤單..

那你是因為哪一種理由,才喜歡熬夜的咧?

以上純屬隨便說說..

天氣:●●●●○
心情:●●○○○
事由:線代考得不是很好
整體:●●●○○
內容:其實呢.. 線代竟然沒有考到基本該拿到的分數,
   那股失落感油然而升.. 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打擊..
   朋友告訴我,得失信別那麼重,有盡力就好,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基本分數,怎麼可以沒拿到呢?
   畢竟這次的題目真的不難,而且至少這種已經有的題型,
   怎麼可以沒拿到? 天吶...

   (懺悔中...)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真的是很容易粗心的..
   而且就我經驗,我越在意的事,就越容易粗心,
   這似乎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要磨我的耐心。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真的是很難有耐心..
   而且就我經驗,我越想沉住氣的事,就越沒耐心,
   這似乎是自己要給自己找麻煩、難突破的難關..

   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 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