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繳交程式作業,你曾經囧過嗎?

相信這是許多資工人都有過的經驗吧..
囧,這個字被發現得實在是太過巧妙了!
用在很多表情、很多時候,真的很棒..
它代表的感覺,就是一種莫可奈何、無言的極致!
自從有了囧以後,我都感覺到輕飄飄的..

唉.. 這次的作業呀.. 實在是傷腦筋..
雖然已經有頭緒了,但是總是有不對勁的地方,
結果一直不如人意,真的是.. ^#&(&^cx)&de#..

不管怎麼樣,即便已經爆了三天肝了,我還是會再努力的!
今天就.. 現在睡吧~ 不要再爆下去了..

天氣:●●○○○
心情:●●●○○
事由:期中考週啊
整體:●●○○○
內容:期中考週真的是一個相當不愉快的日子
   緊接著我的生日又接在下個禮拜天..
   但是下個禮拜也是有很多考試正等著我..
   而我在生日當天,也要去考軟丙檢定,
   說真的,今年最後倒數的十九歲,還真是難熬啊~

   唉唉唉..

   反正吶,我相信只要樂觀去看待,我便能順利過關的!
   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