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到這樣了 應該也挺流暢的了吧?




    一個不相干的圖,
    搭配一句不相干的標語,
    這篇網誌就這樣開始誕生了。









琮琮:「 那標題呢? 」
草野川 :「 孩子別傻了,那當然是不相干的。  」
琮琮:「 ……  」










    其實這篇的主題,
    是要講一下「體貼」。

    但是介於在開網誌的同時,
    我又忘記我到底要講什麼,
    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
    這篇網誌標題就應該是要胎死腹中了。 



    但是由於我受到最近的一些 廣告魔人 滋擾……
    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央」

    但是那沒關係!
    來一個我殺一個!
    來兩個我殺一雙! 













    講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就是過得算是流暢啦……(有扯到一點主題了)

    但是還是難免有一些不順心的事,
    像是…… 公事,
    像是…… 私事。



笨風:「 照你這麼說不就全部包含了? 」








    差不多啦……
    就是這樣。





    那現在令我期待的事是……
    下個禮拜要再上一趟台北,
    除了可以坐生平第一次的高鐵之外呢,
    就是要去見一個人,
    是個很像藝術作品的朋友喔!春春


    呵……

    詳情是什麼,
    現在還不知道,
    不過就希望是一個……


    好玩的際遇啦。





    無聊的流水帳結束。


















    Over 的最後一行。














    句點










    。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