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然靜止 我的心 卻仍在跳動……





    心裡面的那個我
    想的 究竟是什麼?

    恨不得拿把白刀
    劃在胸前
    捧出血淋淋的那顆心

    再問自己……

    那會是紅色的嗎?




    沒有思考的時間
    因為是在靜止的狀態

    於是我停止思考
    想要隨著感覺恣意流走
    這時才發現……
    原來我的感覺已受傷
    原來我的感覺已錯亂




    不屬於自己的自己
    源自於內心深處的那份原罪


    慘如白色的壁壘
    不帶半點溫暖的血色……

    只有慘白
    恐懼般的慘白──









    我想,
        我已然是醉
    我想,
        我已然靜止


    還有什麼是我所渴望的?
    還有什麼是我所擁有的?

    還是……











            還有什麼是我還可以失去的?













    告訴我……
                          是什麼……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