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天氣在冷啥的?


    因為我們 春春 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就是要好好的講一下流水帳。




    前幾天去台北,
    天氣真的很冷。
    在某個寒夜裡,
    也就是不巧我生日那天,
    我衣衫薄弱,
    所以我好像有一點點冷到……

    可是我身強體壯,
    在隔天返回高雄之後,
    我就已經好了。







小鬼:「 也太快了吧! 」











    最近的天氣溫差很大,
    聽說明天開始就很有可能差了十度!

    所以南部的朋友千萬小心了。


    最後要說的是……

    走過路過也不要錯過你的留言啊,朋友~




    讓我知道你、你、你有來看,
    然後講點什麼都好。

    好冷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