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





    這個不婊一下一定不行的……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東西,
    實在是就給它拍下來,
    真是好隊友啊…… 






    在一次閒聊中,
    他突然蹦出這句話,
    說真的,我是嚇到了。






小鬼:「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
草野川:「 沒有,我就從沒有過。 」
小鬼:「 ……  」










    不過我真的是要說一下啦……

    最近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低潮,
    很多謝就是 小鬼 有在搞笑讓我度過。

    其實我也無以回報,
    我看就……




















    下次見面來個新娘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