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哈哈.. 認識我的可能會說,阿怎麼是今天才祝自己生日快樂阿?
NoNoNo... 這你就真的不懂了~
今天說生日快樂才是剛剛好的,因為..

今天是另一個好兄弟,楓的生日!生日快樂!^_^ Happy Birthday!

沒辦法,你我南北分離,原諒我只能用文字向你祝賀啦..
有機會的話,給我補請阿~ 哈哈..

話說回來,每年生日的感觸都差不多,為什麼呢?
因為我本身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也習慣低調了,
多半都是和家人一起過,也就簡單一起吃個飯、閒話家常而已。

咦? 你問我.. 那不是和平常都一樣嗎?
是呀!的確都一樣,沒有什麼差別阿..
生日就是平常日,就只是這樣。

那.. 今年呢? 有什麼特別的?
今年阿.. 有一點特別的.. 就是..
滿二十歲了耶!(往後要自稱永遠的二十歲)
滿二十歲有啥好處? 沒啥好處 = = 就只是有投票權而已..

會有人來向我買票嗎? 哈哈.. 希望有.. 雖然不能接受賄烙..
不過,特別感謝堯、冠冠、葡萄今年帶我去楠梓晃一晃,
生日能和朋友一起在外面晃晃,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 堯頭一次打麻將,就被一炮雙響、外加葡萄的自摸,還真是可憐 ~_~||

天氣:●●○○○
心情:●●●●○
事由:楓谷重新出發中!
整體:●●●●○
內容:楓谷雖然被盜了,但由於老爸愛子成性(明明就是寵溺!!)
   有買了一個聽說也沒用的晶片卡.. 就是要給橘子再賺一筆就是了..
   無所謂,重點也是安心了一點,至少不會那麼可悲一點..

   不管怎麼樣啦,希望自己敞開胸懷,一切都按照規矩來就是了。

   什麼規矩? 我哪知道阿,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
   手指頭在鍵盤上敲一敲就出來了。

   咦? 那楓谷還有什麼好報的嗎?
   有喏!我終於買到魔翼了!
   雖然運氣一樣背,衝了兩張卷一樣沒過..........=.="
   哎唷.. 衝卷本來就是有輸有贏阿,沒過就算了,至少,有爽到才重要。

   還有還有.. 今天開始練小鏢賊了耶..
   希望鏢賊是一個不錯玩的職業,自己算是「肖想」滿久了啦..
   (雖然我其實是比較肖想要玩俠盜.. 囧...)

   最後呢.. 期中考週終於平安的落幕了..
   也希望這一週不要再爆肝了,這一週一定要給它完成..

   養‧肝‧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