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刻,你會希望做些什麼?




中文片名:2012
英文片名:2012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13
台灣上映日期:2009/11/13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Roland Emmerich (史前一萬年)
編劇:Roland Emmerich (史前一萬年)

演員: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1408)、亞曼達皮特 Amanda Peet(我的火星小孩)、奇維托艾吉歐佛 Chiwetel Ejiofor(格鬥風雲)、丹尼葛洛佛 Danny Glover(盲流感)、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當幸福來敲門)、奧利佛普萊特 Oliver Platt(我的火星小孩)、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險路勿近)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億 / 6523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WhoWillSurvive2012.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人們將面對火山爆發、颱風、冰河等史上最嚴酷的災難肆虐。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站長放洋班影評:★★ [2/4]  觀眾評分:4.0/5(138票)
參考網址: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2012.htm



    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因為我看完這參考網址的照片之後,
    深深覺得那些劇照無法比擬真實畫面的萬分之一,
    所以我就不放啦……

    各位就直接看預告片就好。




    不過這部萬眾矚目、期待已久的大片,
    我想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看過了才對。



    既然是這樣的話,
    關於這部片的「負評」我就不多作闡述,
    應該各位 Google 或是 Yahoo 搜尋一下都很多……





    不過以我的觀點來看,
    這部片還是讓我頗滿意的。


    當然他的特效場景很壯闊,
    這一點是必然的優點,
    不過也真的是大手筆就是了。


    至於劇情方面……
    我從頭至尾都沒有打算是看劇情阿。
    所以我不在意劇情的主軸在哪,
    而我所認為的重點就是各國、各種族有志一同的,
    就是「我要活下去」的那種感覺。





    從人性抿滅到最後的人性復甦的過程,
    其實呢…
    也是頗耐人尋味的。





    推薦與否,
    至少感受一下電影院的聲光效果是不錯的。


    除非你的家庭劇院組有高級。
    否則,你如果已經預先覺得難看,
    那麼你只租 DVD 在家,
    我保證,
    你一定會覺得沒去電影院看是對的。













    因為你家的聲光效果一定不會比電影院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