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沒看過的你,可就遜掉了……



中文片名:阿凡達
英文片名:Avatar
北美上映日期:2009/12/18
台灣上映日期:2009/12/17 (週四)
(美麗華IMAX 3D版本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冒險、驚悚、動作
導演:詹姆士科麥隆 James Cameron (魔鬼終結者)
編劇:詹姆士科麥隆 James Cameron (魔鬼終結者)
演員: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魔鬼終結者4)、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異形)、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玩命關頭4)、喬凡尼雷比西 Giovanni Ribisi(驚天動地60秒)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9億 / 2億1271萬(2週)
北市票房:1億3339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avatar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遙遠未來一個奇異的外星球“潘朵拉”上,男主角是一個下身麻痹的退伍特戰隊員傑克薩利(山姆華盛頓飾演),他參加了一個實驗,用自己的頭腦控制一個專為他設計的基因工程生物體——10英呎高、全身藍色的龐然巨物——去和“潘朵拉”星球的土著居民們一起生活。很快,傑克薩利發現自己捲入一場攸關自身和星球土著的生存戰鬥中,他註定要領導這群外星人和入侵者開戰。

站長放洋班影評:★★★☆ [3.5/4] 觀眾評分:4.7/5(436票)

參考網址: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Avatar.htm





    哇嗚……
    相信很多人都應該是看過這部電影了吧?

    當然看過的朋友也都會推薦可以值得看一下 3D 版本的。



    箇中的感動部份及其壯觀的部份,
    我想真的是需要進電影院一觀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的。


    那……





    我只能說……
    看完的第一個感受,
    就是還滿希望有自己的一個阿凡達。


    阿凡達是裡頭一個基因工程的高科技產物,
    很奇特的是牠是結合了你的 DNA,所以說……
    只有特定的你才能夠使用這尊阿凡達。


    那……
    劇中是說造價不斐,
    究竟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就不清楚和《2012》的十億歐元相較之下是怎麼樣了。





    這個呢……
    是女主角啦……

    也就是「潘朵拉」星球當中的原生納美人。



    其實我一直跟七龍珠的“納美克星球”作連結,
    所以也一直以為他們指的就是納美克星人。


    於是,我一直在期待「悟空」跟「達爾」的出現。




    只是在這一點的劇情上,我當然是失望的啦……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

    在當中,有很多所謂的“技術”是需要學習的,
    那,說實在話,
    換作是我過去那邊學習,
    還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學得來;
    恐怕……

    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死掉了也不一定。






    很多東西都沒辦法講,
    總而言之就是很推薦這部電影。


    各位就掏個腰包,
    少吃一次麻辣鍋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