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天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台南去

清晨 早早起床
(雖然依舊是被鬧鐘叫醒的)
稍微整理一番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出發了

整理的東西不多 就只是一些換洗衣物而已
畢竟我知道 未來的兩天的行程 僅是在市區裡閒晃
沒有太多特定的目的或是景點
姑且 你可以把它稱作是一場…
養傷之旅(?)(名字亂詭異的…)



灰灰的心情 其實也很複雜
出發的前一天 我又再度幫它洗了生平第二次澡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我比較了解有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的

其實 也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像這樣
和灰灰的單獨相處 和它以心交談(瘋子!)
雖然灰灰無語 即便灰灰沉默
但是我知道 和它的相處 總在我心最沉靜的時候…
彷若是它最瞭解我 又像是… 它是另一個映照的自己

謝謝你灰灰 這兩天兩夜以來 你真的辛苦了。



約莫… 九點半出發
我的遊伴 是有藝術天份的琮琮
所以我的任務是 負責擔任這次旅程的琮琮專屬司機

一早來到琮琮家樓下 其實琮住在一個… 很高大的大廈裡
所以… 在沒有指示的情況下
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住在 B 棟 11 樓啦…(毆飛──)
那天早上 天氣很冷 真的很冷…
大陸冷氣團來得真是時候 偏偏在這個時候很冷
雖然說這樣比較有冬天的感覺 但… (汗)

出發之後 我們先在一家永和豆漿吃完早餐
然後打開地圖 開始研究今天的行程和路線
琮再順便打電話聯絡阿良 看要什麼時候一起會合
一個愉快的旅程 就準備要啟程了…



兩天兩夜的行程 看似緊湊 其實不然
因為我們是隨性而至 所以沒有特別安排
最大的重點 還是在於跨年晚會
其餘的 我們比較像是古蹟之旅(又是古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