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李守信/金木義則/梁介洋/黃冠豪/石博元
    製作:林暐哲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REPEAT#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走過的路,很漫長……
    點點滴滴,一步一腳印。


    曾經,
    有個人,
    陪同作過的事,
    在某個地方,
    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一起改變。



    最後,
    那個人,
    揮別未完的事,
    在另個地方,
    個別微笑、個別消長,
                個別蛻變……




    想問,
    用多少個心痛,
    愛才不會離開身邊?


    想知道,
    用多少個世紀,
    才能讓我看透一切?










    或許……
    這個多少,
            或多‧或少──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 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