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2 月 16 日那天,我們五個人,就這樣前往陌生的台中之旅..

沒錯!我們不為別的,我們是要去參加關於資訊安全的群英會,
是誰主辦的呢? 就是很有名的那個「酷!學園」主辦的。
至於詳細的活動內容,有賴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找找,不難找到的。


首先,我們在週五下課之後,兵分三路下山,最後再在高雄火車站會合..
當然很有趣阿,雖是兵分三路,還差一點來不及 = ="
原因就出在.. 嗯.. 就是我們在實驗時有點小拖了一下
不過,至少我們都有趕上火車,還好、還好..

火車開了,我們的希望也跟著開始了~
對,我們都很期待,因為是頭一次這樣什麼也沒準備的就上了台中
對,真的是什麼都沒準備,我們沒有預設的路線、也沒有預訂旅館跟交通工具
我們所知道的,就是帶齊錢再上去,你說,有沒有很令人期待呀?

期待喏.. 不過這一個多禮拜來的爆肝,說真的,我們的體力都不太好..
上車不久之後,相繼地睡了,就是為了補眠..
真的是補眠,大學生的體力很差,不是我在說的。



到了台中之後,我們在車站遇到一個人,
只有堯認識他、我們四個都不認識 =.="
(聽說是旅遊業當中很知名的人物唷!)

不過,葡萄的狀況不太好.. 他有點暈車想吐的現象,應該是感冒了..

台中的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一個不行,再加上又陰雨綿綿的,感覺很不好..
潮濕寒冷的天氣,也讓我們不知所措,接著就是搭上公車,決定先往逢甲夜市晃晃。



到了逢甲之後呢,當然依約的請來跨夏羊和雷卡一起晃,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晃,反正就是晃阿 = ="
印象中,我們也沒有完整的晃完逢甲夜市,只是稍微的晃過一下,
不過,還真的很大,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所以你會看到傅冠一直不斷地吃、吃、吃,就是這樣。很愛吃的傅冠..

那晚住哪? 飯店太貴、我們也不知道哪邊有便宜的旅社,所以選擇了網咖..
很拼吧!本以為會在網咖睡的,豈知就這樣玩下去了,也沒睡 =.=..

隔天呢? 就是十二月十六日當天,一早起來,外面依舊是陰雨綿綿,
我們幾個就這樣冒著凍死的危險,先到附近的麥當勞嗑了早餐,還是覺得很冷..
很冷阿,當然冷阿,冷到快死掉的感覺,但是就是沒辦法,因為我們還沒到會場。

吃完早餐之後,隨手招了一輛小黃,五個人就這樣上車了。
我知道五個人一起坐一台計程車是有點過份,因為那算是超載吧 = ="
但是呢.. 從逢甲到靜宜,收 600 元,也真的是夠我們圈圈叉叉了。

好,過去就算了,反正我們還是很卒仔的付了錢 = ="

靜宜的國際交誼廳其實不錯,有國際的感覺..



那,當天的演講怎麼樣?
其實很精彩,因為講師群都頗有名氣,講得也很詳細,
讓我們對於資訊安全的部分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心得嘛.. 其實那天我的狀況很糟糕,我睡了一個上午 = ="

原諒我.. 我會補回來那天早上的東西的..

下午呢? 不錯阿,我現在其實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感想好說的
反正這一趟台中之旅,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有吸收到一些新的知識,
當然也有更多更多的感觸....

看到這邊,你應該會說我在記流水賬吧 = ="
沒錯!我就是在記流水賬!因為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意涵在裡頭..
如果有,我現在也不想寫、也不知道該怎麼寫、甚至我不覺得我有吧 = ="

呃,就先這樣吧~
感想之一,爆肝很痛苦.. 爆肝之後想專心做什麼事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