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愛睏,特別是在爆肝之後..

真的都是在爆肝之後,會有一連串、好一陣子想要睡覺的感覺
其實我還是滿想要以前那種,一整天白天都不會想睡..
只是,大二開始,好像幾乎都是天天爆肝,這樣真是..

不喜歡爆肝阿,但是時間好像又會不夠用,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因為我現在給予玩樂的時間太多了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阿.. 可能是需要做的「正事」變得又多又煩了吧~

好,我知道了,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分配了。
相信自己吧,慢慢一天一天改吧~
加油囉.. 加油囉.. ^^

天氣:●●●○○
心情:●●●●○
事由:天氣不錯..
整體:●●●○○
內容:今天日語課要期末歌唱,我們還真的是今天到課的時候才知道
   是阿,真的是到的時候才知道,網站上的公告,全然忘記..

   它的更新日,我們也不清楚,那.. 誰的錯?
   哎呀,反正也不重要了,現練現唱,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

   本來就喜歡唱歌了,小小一首簡單的古老的大鐘,即使是日文..
   五十音也學了、歌唱底子也算是小有,小練一下,還勉強可以混得過。

   好,除了這個呢?
   沒啦,今天就這樣。
   我還在有點昏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