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去剪的,是上禮拜六去剪的..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姿也,還頗大間的,
因為有位朋友說那邊剪得不錯看,所以就想說試試吧..
(ATin,我沒有要跳槽啦,下一次就再回去找妳剪唷)

嗯.. 因為是早上去剪的,所以都沒什麼人,很好阿~
它們早上九點就開門了,這個是比 DD 還要早一點。
嗯.. 設計師也滿多個,嗯.. 但是我不知道要指定誰,就隨便嚕..

感覺嘛.. 其實大部分就和在 DD 的感覺類似,沒有什麼不同的,
只是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在姿也剪髮,是讓頭髮濕濕的狀態下剪..
然後阿,他們抓髮是用髮膠,感覺挺特別的.. 有種..
回到國中的感覺.. XD 呵呵..

天氣:●●●●○
心情:●●●●○
事由:今天天氣不錯!
整體:●●●●○
內容:今天上午到現在為止,感覺還可以,
   有一種,不知道要做什麼、卻很清楚自己其實很忙碌..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要忙,也不清楚自己究竟要忙什麼,
   很多很多作業、報告,其實我都有讓它們上軌道,
   並沒有個別延宕到,而且我也懂得怎麼安排它們的進度,
   現在就是玩樂與讀書並重的態度,所以我也不會太虧待自己。

   當然一切還是以課業為重,我想.. 有時候是需要展現魄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