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 還真的翻身了.. 就在今晚 20: 26 分..



天吶..如果我沒說,相信只要是住高屏地區的朋友..



其實,都有感覺到吧~ 很強的一個地震啊..

看到新聞才知道,是一個 6.3(第二次6.7) 級的淺層地震..
據新聞報導,深度只有 21.9 km.. 很淺阿.. 搖很大阿..

當時人都在宿舍,第一次剛開始震的時候,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小地震
沒想到,竟然越來越大.. 持續很久.. 幾十秒吧.. =.=..
然後就馬上聽到葡萄說:「快!注意有沒有東西會落下!」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選擇把電腦關機 (?)

呃.. 大概是我怕資料遺失怕慣了吧 = =" 原諒我先關電腦..

然後就開始緊張了,不知道它會晃到什麼時候..
阿我們也就這樣呆呆地呆坐在原地,等待地震搖晃的過去~

很快的,(其實也沒多快)第一波地震走了,我們以為就這樣罷手..
然後還在那邊相互討論著對地震的心得是怎麼樣,結果呢..
沒錯!沒多久,第二波更強烈的地震來了..


  震~ 震~ 震~


我也不知道它是要震到什麼時候,反正當下的一個感覺..
其實有在想.. 會不會塌? 這真的是頭一次讓我感覺到,有會倒塌的可能~
因為搖晃得很厲害.. 不知道該怎麼辦,雖不致手足無措,
至少我有先拔冷氣插頭 = =" 我怕電線走火.. 電腦二度關機..
然後準備好錢包、換上暖和一點的衣物,準備逃難去了..

好不容易熬過地震強烈搖晃.. 我們決定,撤離..
當然,學校也馬上察覺到危險,也有立即請同學們疏散。

就這樣.. 浩浩蕩蕩地一堆人,全部都滾.. 阿不是,是走出宿舍。

難得在晚上看見這麼多人在宿舍外徘徊而不進宿舍,
尤其是在這個一個寒冷的天氣.. 還真的是不知道該往哪兒走,
這時候,下意識地,因為葡萄相邀,就想說好吧~
一起走到女宿那邊去探險.. 也不錯!!這個決定其實不錯..

根據以往的對照組顯示,今天逃離女宿的,很多正妹..
(謎之音:那沒逃離的呢......)

咳咳.. (止音)
就是這樣啦,反正就是在外面等,然後順便到女宿旁的餐廳看一下新聞
這才知道.. 原來.. 連手機都不通 = =" 好死不死在楠梓、左營地區..
很囧耶.. 就這樣呆滯一個多小時沒辦法和家人聯絡 = ="
緊張了,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
..
...
..
...
..
...
..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我跟葡萄就這樣,兩個人、手牽著手..
沒有啦.. 沒有手牽手,單純的把手放在對方的口袋..
也沒有啦.. 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望著口袋的天空..

不是啦 = =" 別再掰了喔..

恢復正常..

就是四處閒晃,順便看看昨天才剛拍攝完的美麗校園..
幸好不是拍完它最後一面 = =" 好家在齁..

雖稱不上劫後餘生,但至少,對我來說,這個有感地震,
是我有生以來,特別有感受的一場地震..
不要問我那 921 呢? 拜託.. 那個時候我是真的睡死了 = ="

那現在呢? 現在我要幹嘛?

對!現在我正準備要去洗澡.. 今天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 ="
那.. 地震結束了嗎? 聽說.. 還沒 = =" 半夜十二點半左右,還會有餘震的樣子..

好吧,我會作好心理準備,等著迎接它的來臨的..

※ 註:隨即附上倉促離開宿舍的人群(謎之音:攝影師還有心情拍照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