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是這樣阿 原來是這樣啊」

應該有很多相同或類似的經驗吧
無論是自己 或是朋友之間的對話
常常聽到這句。 感覺是怎麼樣呢

不過 究竟是怎樣呢 最近蚊子多 討厭

我知道天氣冷 連蚊子都要躲在屋裡 取暖
但是 不要吸我們的血 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 感覺很討厭

還有就是 蚊子我已經普渡了不少隻
怎麼還是有? 我 我 我的房間 已經變成蚊窩了嗎

不要這樣啦 這樣我很痛苦
好吧 我知道該怎麼做 盡量就不要開窗戶

可是不對 應該是外面大門的關係
以後還是門戶緊閉好了 - -

這篇日記又是一篇沒有意義的日記 感謝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