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先承認 我覺得 我沒資格談「愛」

很多人談愛 都會先談到自愛
對 自愛。

下個句號 是要告訴大家 其實 我很自愛
誠如某位好朋友跟我說的 我也覺得 他說對了
這世界上 真的找不到比我自己更愛我自己的人了

我怎麼這麼自愛 這是好呢 還是壞呢

一樣的 我想 我也沒資格去談論這個吧

是不是太自愛了 導致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呢
哎呀呀 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篇日記再度失去了主題

其實 就只是想回應這位好朋友所說的而已

你說對了 也沒說錯 只是 我不懂這個提醒 是正面還是反面
最近我常常不耐煩 那是因為 我發覺我藏不住心裡的缺點
曝露了很多我的缺點 或許我真的想 就這樣根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