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作夢了.. 是同樣那個夢境..

這樣的夢,不知道最近做過幾次了
每次都是那麼地真實、那麼地難以言喻
只是,總在夢醒後,覺得不可思議,也更清楚,那只是夢

或許,那樣的情節,只允許發生在夢境裡
當然,我也不希望它確實發生。

一樣,照舊式的,會先夢見以前的事、以前的人
以前的環境、以前的生活模式,依舊是那間無緣的教室
怎麼.. 怎麼會這樣? 回溯得很早、很久以前

唉.. 就是這樣吧..

今天,考軟丙術科的時候,抽到的題組,還真的是點點點
昨天一整天的準備,從早到晚,從題組一到十,都看得仔仔細細
沒想到今天給我抽到題組十四,差點沒當場昏死

怎麼那麼剛好的三分之一都讓我中獎了?
天吶.. 我的三分之二呢? 噗..

阿不就幸好題組十四沒有什麼特殊的解題技巧
不然這下我就.. 我就真的要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