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試,明天就要考試了

我現在在幹嘛?
嗯,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看題組
從中午醒來,看到現在晚上,還是一樣在看

為什麼每個題組都要看呢?
因為我怕看 Loss 掉有什麼特殊的題組需要特殊解法
然後怕剛好是考到那個題組,那我不就掛了?

對阿,考試費用這麼貴,窮人家小孩經不起失敗的
我只有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一次必中才行!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又是莫名的寂寞
可能是因為都悶在家裡的緣故吧
但是最近天氣這麼冷,也不能隨意往外跑
那,該怎麼辦? 我還是很寂寞啊

唉,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吧,度日如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