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的事,也一直很關心,更是知道所有的一切。

即使是一些細節,偶爾你也會透露給我知道,
今天是這樣的結果,真的可以說是意料之中、卻也是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的是,她的離開;意料之外的是,你的不挽留。

或許一切都是註定好的,但或許一切都只是考驗,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浮離不定,很難去分辨真偽,
今天是這樣、或許明天會是那樣,沒有誰能說得準的。

我不知道這一次,你能熬多久,也不清楚這一次,你又傷多深,
畢竟我再怎麼樣,我都不是你,我也沒辦法體會你感受的萬分之一。
以前或許我會說「我懂」,但現在我卻感到「我不懂」;
真的環境不同、對象不同、處理方式的不同、感受深淺不同、過程不同,
當然最終的結果,也就不同,而這些不同,就是外人所不能懂的地方。

你知道嗎?
或許在第一次你起了這個念頭,我就該這麼支持你、挺你到底,不該放縱你。

你了解嗎?
或許在第一次你感到這種孤寂,我就該這麼叱罵你、讓你覺醒,不該放任你。

但是我都沒這麼做,因為我覺得,你有辦法解決,你總是能解決的。
可是,你是真的解決了,但,結果比較像是,「你被解決了」,是嗎?

漸漸的,我不懂得怎麼勸你、怎麼安慰你,
不知道是我懂你太多、還是了解你太少,總認為,你一個人,才能夠安慰自己;
又或許,我真的能做的,太少太少了,怎麼也幫不了你,無能為力的無奈。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麻吉,你會看到這篇網誌吧,
相信你知道我想要對你所說的真正言語是什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