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很久沒有來記流水帳了,來吧。

話說昨天二二八,因為是假日,所以很自然而然的餐廳也都放假,
那我一個人在學校,外加因為沒有車,所以就很自然而然的只能乖乖窩在宿舍;
窩在宿舍是還好,畢竟有電腦、有網路,而且我自己也有手機,所以就無所謂,
剛好我最近手機期約要到了,就想要順便換手機,藉此可以換個心情吧。

一個人待在宿舍,上著手機王,一直看一直看,
希望能夠從中挑選出自己覺得不錯的機型,但是就是覺得很難挑,
畢竟無論在價格或外型、功能上,是真的不好找到完全滿意的。

或許是我要求太高吧,而且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親自挑選手機,
然後我的經驗太少太少,簡直可以說是沒有,所以完全是需要別人幫忙的;
那麼,不知道各位有什麼經驗沒有?順便給點意見吧。
給意見的時候呢,希望是能夠說一下簡單的介紹,或乾脆給我手機介紹的網址吧。

當然啦,要是有什麼特別優惠方案或價格之類的,也別忘了要跟我說唷!^^

好開心最近這幾天都過得很充實,也不會胡思亂想,總是很快樂的過日子,
雖然將來就要面臨很多很多很困難的升學壓力,但是有著你們這群朋友的陪伴,
我相信,我絕對是可以努力地撐過這段時間的,對吧!

嗯,這個禮拜的課,因為是第一個禮拜,所以都不上課居多,
也是因為這樣,算是給放假一個收假的收心期吧,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
不知道過了一個寒假,大家的想法或其他部分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或許‧‧呵,真的有細微的變化,也是需要我們再觀察的啦~

總而言之,快樂比較重要,說真的,快樂真的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