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算是第二個禮拜,卻是第一個禮拜正式上課…

其實還是不太習慣每天必須八點爬起來,總是覺得很趕,
但是還是要漸漸的習慣,最好也是能讓自己能夠正常一點入眠吧。
太晚睡真的不好,除了對身體不好之外,也容易胡思亂想;
只是我沒想到,為什麼我要在這麼早的時間點去打網誌呢?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像維說的,我只是二八來了,就當作是這樣吧…

夜裡啜泣的孤鳥,往往是孤獨的悲泣,
那不是種哀嚎,而是不甘寂寞又落於悲哀的卑微生命,
或許不是放棄自我,但卻是選擇放逐的生活。

沒事的,一切都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