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一直都在看手機、問手機、買手機,卻不斷地撲空… 不爽!

本來是很想買 Nokia 6125,但是到了門市詢問之後,才發現評價好像不太好,
而且從銷售量來看,似乎不怎麼熱門,而通常市場就說明了產品的品質,
所以…就不敢買這隻,馬上見風轉舵,問問朋友拿的 BenQSiemens CL71 這隻。
但是很不巧的,這隻缺貨缺滿大的…就連隔天至中華電信詢問,也一樣缺貨!

其實呢,我個人在買東西,都是有股衝勁,但是要是被澆熄,就會很火大!
對!我實在很火大,雖然這是自己白痴,沒什麼好火大的…

好,我決定換隻,換 ASUS V80,因為在手機報上看到關於它的評價還滿不錯的,
所以就決定它了!但是又看到很多相關的缺貨消息,那現在是怎樣?我想買的都剛好缺貨?

好,希望這禮拜有好的結果,那這樣就能夠順利換個手機、換個心情,好上軌道了。
雖說我發現這學期的課,其實不好上手,這有點棘手了…
得好好想想這學期該怎麼規劃課程才行,否則這樣下去,會死得滿慘的。

趁著還沒真的買手機,各位還有建議的,趕緊透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