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需要多久時間 你能好得多快?

記得有朋友跟我提過…

「 好久沒有看你開心的樣子了。 」

是不是真的已經很久了
我也不知道…

「 笑一個嘛… 有那麼困難嗎? 」

應該是不難吧?
只是要怎麼笑得開懷 笑得過癮
要出自內心的那種喜悅
好像有點難吧(?)



你有多久沒有出遊走走了?

悶的時候 正因為心被關在門內
所以 當然會悶在心裡 不愉快。
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有很多
我的方法 不外乎就是多往戶外走走…

似乎還是會有人了解
該怎麼樣 才能讓我放開心胸 開懷地笑

懂得旅行 出去旅行
我想要的很簡單
不就是一種無憂無慮地遠離現實
就只是離開現狀
把自己暫時抽離需要煩惱的地方

逃避吧! 無法面對的 就逃吧!

要怎麼勇敢地逃
要怎麼逃向真正能讓你釋懷的地方

其實有時候…
逃 要比面對 來得艱難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