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 ∥
  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
  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朋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快樂
2. 開心
3. 知足
4. 自信
5. 成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あns:鵬仔,原本是在一個網路遊戲上認識的,不過我已經忘記當時他的遊戲 ID 是什麼了。

2,你們的關係是…?
あns: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あns:純真、善良、傻、專一、好騙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あns:許多孤獨的夜晚,主動的噓寒問暖。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あns:「原來我們同病相憐」,最近才說而已,倒是滿深刻的。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あns:搬家。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あns:這我現在沒辦法給你答案,因為我還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あns:變成他的朋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あns:不清楚,找不到理由。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あns:不用,照顧好自己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あns:千言萬語,實在很難說盡。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あns:開朗樂觀的上進青年。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あns:活潑自然開心快樂最好。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あns:喜好爭強鬥狠、爭名奪利、唯利是圖的權謀份子。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あns:這個問題很籠統,我一直都在塑造吧,但是沒有個明確目標。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あns:御元気ですか? わたしほ 元気です.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あns:看看你們的留言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列出你認識的10個人
あns:除了上面那七位之外,外加我哥、我爸、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