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真的是一種很棒、又方便的食品(方便當然是指在吃的時候)
  不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自己包水餃的經驗呢?
  上週末,心血來潮,突然想吃水餃,但是又不想麻煩老媽,
  所以呢,就跟朋友一起買了水餃皮、高麗菜等料,準備自己來包水餃。

  說真的,這輩子,我沒包過幾次水餃,所以..所以..
  在還沒煮之前,這些就是我跟朋友所包的水餃(死堯竟然給我說賣相不好 一 一)
  即使被堯說賣相不好,但那也是我和朋友,相當賣力所捏出來的水餃!!(萬歲!)

  不過呢,包水餃的過程相當有成就感,即使因為我不會包而不敢放太多料..



  煮熟囉~~ 可以開動了!開動之前,當然免不了要先幫它們拍張美美的照片‧‧

  雖然真的因為料包太少,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挺瘦的感覺,
  說真的,吃起來沒有厚實感,不過,成就感倒是吃了不少;
  至少在煮的過程,沒有半顆有破(還真的很有成就感呢!呵呵~)

  一開始是沾沙茶醬吃,不過..
  後來發現,沙茶醬的味道跟水餃的味道完全兩分,沒辦法融合在一起,很難吃..

  沒辦法,後來忍不住,還是託朋友去買了醬油膏,
  忙了一早上的結論就是:
  「水餃還是沾醬油膏吃,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