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感冒第『16』天的病人..
  今天,一早睡到自然醒(因為早上沒課),再來就是準備上下午的課。
  下午的課只有一科,三節課的普通物理,今天上的是電場;
  普物其實有很多概念是滿難理解的,不過只要上課專心聽,老師也是一步一步教,
  所以,只要有用心聽,就絕對可以聽得懂的,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晚上,又到了可愛的洗澡時間..
  約莫八點半左右,正常來說,這時間已經開始提供熱水了,
  所以,我就很自然而然的進了浴室,開始脫衣服、脫褲子..
  幸好我習慣性的,開熱水之後都會試探式的調水溫(這誰都會吧)
  試了老半天..身體也被淋濕了,還是冷的..(寒流來襲之日,天氣冷到..)

  好吧,我換間試試,說不定這間風水八字跟我不合,我換‧‧
  用浴巾圍了一下,勇敢的換間...

  這個時候就真的很沮喪了,因為結論還是一樣,沒熱水‧‧
  話說進入感冒第『16』天的病人‧‧
  沒熱水的寒流日,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阿?

  拼了!!Wake up!!
  是真的跟他拼了!因為我就這樣洗冷水了──

  問我什麼感覺嗎?
  你知道什麼叫作如夢似幻嗎?
  你知道什麼叫作如癡如夢嗎?
  你知道什麼叫作難以言喻嗎?

  試了,就知道了──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