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一樣是過年期間,要回外婆家,所以要搭火車,
  但是因為剛好碰上人潮,所以沒有買到坐票;
  當時我還小(也不記得是幾歲了,我本身是沒印象了,應該也是三四歲吧~)

  沒坐票就是要一直站,其實從高雄站到嘉義,因為是坐自強號的,所以最多也只是站一個多小時,
  不過,我媽說我一直跟她撒嬌,然後直接整個人蹲了下來,說自己腳很痠,
  然後阿,在我臨近位子的那位年輕貌美的姐姐,就開口問我要不要一起坐,
  我媽是覺得不用,因為這樣很奇怪吧..
  可是我說好,然後我就坐在姐姐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