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無敵、無敵鐵金剛......

  懷念吧?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看過這樣的卡通影片吧?(說真的,我自己沒看過)
  那我是怎麼知道他的呢?其實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之前玩的PS遊戲。

  鐵金剛雖然沒得燈王寶座,不過,我覺得作得挺不錯的,
  雖然是標榜著是國小組朋友作的,但是..我聽到很多遊客都說不是這樣;
  甚至有聽到有人說..「把全校最好的家政老師聚集起來一起做的。」

  呵,不管怎麼樣,能做出這些美麗的花燈給我們觀賞,這也就夠了。
  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美、這麼多、這麼炫麗的花燈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