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什麼? 你猜對了嗎?

是的 如果你眼睛夠尖銳的話
應該不難猜出… 牠是一隻豬的豬尾巴
而且 這是一隻可愛的粉紅豬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二月十四 老媽的生日
所以特別寫這一篇網誌 給親愛的妳…
──我的可愛老媽



近些年來 自從和寶貝在一起之後
就開始有著替老媽過生日的習慣
不過情人節 只過老媽的生日
因為 老媽一輩子就那麼唯一
而情人… 其實再怎麼唯一
還是抵不過最專屬的唯一

雖說感情是不能夠比較的
但至少 寶貝曾教過我的重視
我懂 也接受。

各位客倌所看到的上面這張
就是豬的俯瞰…



其實呢…
豬的正面 是不怎樣的。
而且 我要特別聲明的是…
這隻豬蛋糕 不是我送的
而是老媽的朋友送給她的 很棒吧!

老媽還是有朋友會送她吃蛋糕的
而且竟然知道老媽喜歡粉紅色的
真的是…

不 簡 單 !



其實 我還是覺得…
這張俯側圖 拍得比較好吃一點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嚐到半口
實在是因為… 我吃得很飽了
再加上 我對這樣的奶油蛋糕 實在沒興趣。



另外 不要說我對老媽的生日 一點表示也沒有哦~
雖然這豬不是我送的 但是我也是有準備心意的

心意是禮輕情意重最重要
所以…
今天晚餐 也是照慣例
由我和神秘嘉賓一起協手辦理

這個寒假 我看最亣的收獲之一
就是有幾夜家裡的晚餐 都是由我們一手包辦的
感覺… 很不錯 也很喜歡
有一種… 體驗老媽辛苦的味道
當然最重要的是… 從中學習烹飪的小技巧
也是要特別感謝… 不嫌棄成品的老爸老哥。

最後我要說…

情人節 其實很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