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裝待發… 弟兄們 出發囉!

感謝這一篇網誌的圖 皆出自於琮的手筆。

這張照 是我們出發前
在肯德基拍得最好的一張合照
所以… 很好 很有感覺
最大的重點 在於個人手中的那張票
也就是說…
出發前 仔細看
大家的表情和眼神 都是很有精神的
而且各自的狀況也都很好

不過…

也就到此為止啦!



天雨路滑 行車請小心…

那天我們約莫在十一點整左右
搭乘統聯客運 前往台中…
由於我天生愛玩又愛吐(?) 所以預先嗑了藥
上車後 依然是一陣無聊
所以我打算 就睡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坐著睡 睡得很不舒服
一直都在矇朧之間 想作夢 但卻進不了夢鄉

倒是一旁的琮 睡得很安穩
聽說是之前在學校就有訓練過了(?)

堯則是…
當然一定睡得很熟 畢竟晚安三秒的他 不是浪得虛名!

最有體力一直支撐到終點的
就屬葡萄莫屬了!
他可是體力冠軍 可以撐好幾個鐘頭的(色色的)



路上的風景很美 唯獨天空不作美

那天的天氣 我還記得
一直都是陰冷的天氣
而且天空佈滿了烏雲 一點陽光也沒有
我們就這樣 來到了台中
但是我們的飯店 卻是訂在廬山
所以 我們得再搭車南下
往南投埔里前進…

於是乎…
我們 又得再坐上一個半鐘頭左右的車。

(時間很漫長…)

其實我在這段車上 又睡著了…
其餘人等 除了葡萄之外
還是也睡著了。

等我到了埔里之後
看了看時間
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左右
接著 最重要的事 就是租車。



暗無燈光的山道 夜飄小雨的迷霧 你… 找得到路嗎?

的確…
我們趨車上山的時候 已經是六、七點的時候了
當時山道暗無燈光 根本沒有架設路燈
所以 五個人 三台車
就這樣 僅靠著虛弱的車燈
這樣沿著不太知道的路線上山

因為天氣濕冷 況且山中已起霧
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竟然飄起了小雨…

天吶… 我不要掉入山溝啊!!

超恐怖的山溝…
完全就在兩側 但是燈光暗到看不到
所以結論就是…
我們一直壓著雙黃線在前進
最可憐的就是開路先鋒 冠冠大大的車…
我到後來 僅靠著“前方車的車尾燈”在前進
但是第一台車的冠冠 就只能靠著地上微弱的雙黃線…

老實說啊…
我們能平安地騎到名廬飯店
真的是奇蹟啊…



題外話就是…
我們夜間在名廬附近吃宵夜時
有看到這個夾娃娃機
很可愛唷… 有我最愛的哆啦a夢

原本葡萄是自告奮勇要幫我挾一隻
只是…

騙錢的機器
怎麼可能夾得中 - -
於是…

我只能…
拍照留念了。
(淚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