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冷 也要找個時間 出遊…

一群不怕死的大學生
像是有目的卻又隨意的旅行
就這樣展開了…

沒有太多的想法
沒有詳細的計畫
一切都只是有一個固定的方向
就是…

要泡溫泉

所以 這一趟旅行 有泡到溫泉就好。
出發都是要有方向的
所以我們早早的 就去買車票
卻要苦苦等到十一點才有車坐(?)

(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當時我們不改坐火車咧?)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由於我們坐車的時間被 Delay 了兩個多鐘頭
導致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變成大部份都在坐車…
雖然很無奈 但也沒辦法
至少 我們到了埔里的酒廠

我天生… (應該吧)
不太會喝酒 也不愛喝酒
所以我沒有買酒 也沒有品酒
單純的 只是看堯和琮買了酒(酒鬼?)

第一天的感覺…
就是很累 很疲倦
因為在出發前的幾天
我們都各自還是有熬夜的惡習…
所以 體力不是很夠
再加上是坐討厭死了的客運
害我怎麼睡也睡不好
只是幸虧我有嗑藥(?) 所以沒有暈車。



再冷的冬天 也能找到指引溫暖的明燈處

這算是少數幾張合照中 拍得滿好的一張
雖然很可惜的是冠冠沒有入鏡(?)
只能說…

急什麼? 我明明就有帶腳架阿…(怒)

其實這一篇只是個序幕…
照片拍了很多 很像是有很多故事可以寫
但是一時之間 又像是想不起來要寫些什麼
所以… 就暫時隨便挑了三張 寫個序
告訴各位朋友…

廬山真的很冷…
清境真的很清靜…
合歡山… 冷得讓你嘴巴合不起來…

最後要說的是…

各位 我們平安歸來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