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們一起外掛吧! 還手動腦殘什麼?

很愛辯的一段話…
用外掛的人 是手殘
不用外掛的人 是腦殘
請問 你要當手殘的人 還是當腦殘的人?

我想… 我會選擇…
裡外不是人 就當個局外人吧。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使用外掛的人 他們總是會說…
一、我沒有時間衝等級 但是又想要享受高等級的快感 所以我用外掛
二、我覺得一隻一隻打怪太慢了 我想要享受快速衝等的快感    
三、現在用外掛的人一堆 我不能輸 所以我也要用外掛衝等!   
四、只是測試一下 我又不是真的要用 試看看好不好用而已嘛…  


不用外掛的人 他們也都會說…
一、用了外掛 就失去了玩遊戲的樂趣了             
二、遊戲的冒險 就是要慢慢敲怪 順便閒聊交朋友的過程樂趣   
三、現在用外掛的人越多 我越不想用 碩果僅存的優良傳統須保存 
四、不管好奇心驅使還是怎樣 我覺得使用外掛就是不對的     


這些 都各自有理由 各有一套說詞
你問我 我是偏向哪一邊的呢…?

我兩邊都是 也都不是 因為我厭倦了這樣的思維模式

遊戲到了一個定點 所謂的外掛就會出現
這情形在台灣很嚴重…
(其它國家我沒親身經歷 故在此不作評論)
只是 一切都是因為“貪心”
因為想要相互比較 卻忽略了當初玩遊戲的本質是什麼
感覺的流失 變相的爭鬥…
什麼時候 我們的線上遊戲 已經變成了這樣變相的…

鬥 爭



沒了現在 還有未來 週而復始 無間輪迴

在這個點上 我就非常相信輪迴這件事了…
外掛就算現在把它抓光了 以後還是會有
只要人的貪念未減
只要人的慾望不止
所謂的外掛 就會再捲土重來…
遲早的問題而已…

那…
我寫這篇文章的意義 在哪?

沒有太多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知道…
如果 你是一個愛用外掛的人
那麼請問 你的出發點和作法 是為什麼?

如果 你是一個不用外掛的人
那麼請問 你的感想和作法 又是哪些?

我只是累了… 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這樣寒冷的冬天 在充滿外掛的遊戲裡
我想… 我是老了…
因為我適應不了現在的線上遊戲環境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