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那是什麼感覺了… 是痛嗎?

我努力試著想起這樣的感覺
卻發現我什麼都找不到

要是註定要把得到的 都失去在一個時間點上
那麼能不能將這個時間點
無限挪移到很久很久以後?

日子過得再累 也比不上心裡承受時間分秒點滴的煎熬…

真的是累得不能呼吸了…



因為想忘記 所以正努力地記著

一樣的生活和步調
我懂一切正在不變當中 漸漸改變
就像日出日落 看似一樣的週期規律
卻在無形中 有著些微見不著的變化

你不知道 我不明白
卻不會因為這樣的不知道和不明白 而不變。

好想深呼吸──
再問你…

你忘記我了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