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My 維的友情支援 讓我得知這個好東西。

簡單的時間倒數
簡單的時間計數
其實代表的 沒什麼
但是我相信 數字會說話
就因為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所以對數字 會更加敏感…

至於某人的生日嘛…
嘿嘿… 時間一到 自然會明瞭的
大家先拭目以待吧!

答案就是… 惠惠生日囉!
祝她生日快樂!^^



2007.11.29
最新更新的『灰色棒棒』 是我和好麻吉維的緣份起飛日…
哇塞… 怎麼才一轉眼 竟然已經認識這麼久啦…
說到我們的認識 也算是很戲劇化
一開始是維認錯人 把我誤認為是他的某個朋友
後來是我認錯人 把他誤認為是某個當時我最愛的網路作家 (笑)
就這樣 無緣無故(?) 打打鬧鬧(?)般的認識到了現在
更可以說是 無話不說 無所不談 談天說地的好夥伴!

說句實在話啦…
你如果真的是女的 我馬上娶你回家!



2007.12.28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不知道想到要再看一次這篇主題的你
打算怎麼度過今年的跨年呢?

以往的跨年經驗 就是沒有跨年
可能本身也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外加沒有什麼經費可以這樣隨著人群東奔西跑的
所以往往都是在睡夢中渡過 反正 也是一種跨年

寶貝常說…
「 節日只不過商人們用來賺錢的一種商品項目 」
我也很同意這一點 不過就某些層面來看
或許 這些節日 的確有它的意義存在。

姑且不論怎樣 總之…
今年的跨年 很不一樣
因為…
今年我打算要過一個 和以往不同的瘋狂跨年!



2008.01.08
新的一個倒數 時間其實不長
也沒有太多的新意義 單純只是一個…
很普通的倒數
至於是數什麼 我想也就不重要了

如果…
這個如果會成真的話
我會讓這個倒數的意義
更具有某種層面的意義吧…

為你我
祝福吧……



2008.01.22
有些事 需要時間來思考
有些事 需要空間來衡量
不管是哪些事 哪些人
都需要這樣的空間和時間 去思考彼此

我從不看以後 也不問未來
只要求現在。

當“現在”也一併失去之後
我想… 這些事 這些人
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Don't ask me what happened…)



2008.02.05
很多事 都是需要時間的
而時間 是不會停止的
即使一切看似結束 卻還不算真正截止
它的截止日期 我把它定為…
有一方停止生命運作的那一天止。

時間的軌跡不停地在往前走
我的心 並不會停留在原地
跟隨著它 繼續往前

我想
我們會一直一起
一起走過
往後的 每一分 一秒。



附註:本篇網誌將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