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偏心… 只愛他 不愛我…

一見到寶貝 就往寶貝的身上衝過去
為什麼就是不往我身上撲過來呢
虧我是第一眼發現你的人 怎麼可以這樣顧此失彼呢

難道 真的是我看起來比較兇悍 所以你怕我?
不是這樣的吧… 非得我也像你這樣搖尾巴才行嗎?

你很勢利眼 我討厭你!!
(跟一隻小狗過不去)



那天在寶貝家樓下 發現了這隻小狗
(不是照片上這隻 但長得很類似 顏色是黑色的)
牠好像知道我們有去買吃的回來
所以眼睛為之一亮 朝我們衝了過來

我很喜歡狗 下意識地就很親切地蹲下來 伸手討抱
可是 牠卻不假思索的 跑向寶貝身邊
(偏偏寶貝明明是站著的…)

天吶~
狗不是對蹲著的人 比較沒有防備心 比較喜歡蹲著的人嗎
連狗都不喜歡我… 我真是討人厭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