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結束了,我知道故事已近尾聲。

聽著江美琪的「別哭」,剛好唱到一段‧‧

『好了別哭 我要自己別哭
 愛結束就結束 只想把好的回憶留住
 再別哭 眼睛會腫 別哭
 失戀也有好處 又可以自由自在不用被愛綁住』

剛好唱到那句「愛結束就結束 只想把好的回憶留住」,
原來是這樣,那麼和想結束就結束有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想怎樣」和「愛怎樣」,這之間究竟有著怎樣的關連,
雖然不是失戀的人,但是每聽到關於失戀的歌,總特別有感觸;
也許是一段揮之不去的陰影還牽絆著我,又或許是..

反正我還是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不知道的事越來越多了;
隨著年紀的長大,看看身旁一些比自己年幼的朋友,
一個比一個懂事、一個比一個成熟,那現在的自己,究竟又會些什麼?

是不該這麼貶低自己,但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太過自矜吧。
今天的天氣很怪異,早上下了一場及時雨,來得匆忙、去得倉促,
雖然是待在家裡不被淋濕,可是總覺得它像是在告訴我些什麼,
我是不是該怎麼做?從這場雨中,我又是否該領悟出什麼呢?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