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寒假就要步入尾聲了,這個寒假,我什麼也沒做。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就這樣浪費了一個寒假吧,
其實也不盡然,至少在某些部分,我倒覺得想了很多。
也許不是那麼明顯、也不是那麼有用,但是至少我有感覺到「收獲」。

大家在這最後的寒假打算做些什麼呢?
痛痛快快的再玩一場?還是就這樣休息蓄電,等著開學、開工呢?
雖說上班族也沒有所謂的寒假,應該是指年假才對。

但是今年的年假,最大的驚喜很多。
一個將近一年消失的老朋友,他出現了耶!
給我一個驚喜的快樂簡訊,還給我一個約定,
呵,等他回來台灣,再好好的談談這一年多來的事吧。^^

最後呢,我沒忘記這禮拜五晚上的小聚餐,
希望見得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等我啊!我一定會出席的。

不過,那應該是我車禍後第一次騎車吧 = =
我應該沒有車禍症候群才對,希望沒有 = =" 呵呵..

這篇日記顯得有些流水帳了,不過無所謂,因為我是故意的。
不想用文字去美化它了,想要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哈哈,今天很開心,至少到目前為止,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