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傑,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的世界。

今天,我了解了你說的,為什麼要給自己一個大微笑了;
人生也許不精采,但至少每個人的人生都給自己了一個刻骨銘心。

這不是我的世界,因為它沒能讓我稱心如意的過活,
不過也不盡是別人的世界,畢竟它也讓我享受到快樂和幸福。
雖然不是我的世界,但是我不想再強調它不是我的世界了,
人家常說,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改變自己,對吧?

好呀,那我們就改變自己吧,試著讓自己更婉轉,
接著讓自己更豁達,也許,很多想不通的事情,會因此而轉變也不一定。

很多人說,快樂並不能改變什麼、難過也解決不了事情,
但是情緒卻是自己人生歷史的痕跡,對吧?
痕跡都是一筆一劃刻出來的,也是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忙,
或許該這麼說,別人動不了手,情緒掌控在自己心裡。

只有你自己有辦法刻畫出你所想要的情緒,
你可以很無情、冷血,冰到周圍的人都棄你而去而你卻能繼續逍遙自在;
你可以很熱情、多情,暖到周圍的人都因你而快樂自在,你卻視若無睹。

結論就是,這不是我的世界,也無法由我所主宰,
但是,我享受、我喜歡,我樂意接受這樣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