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流行紅色?




    雖然說是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只要逛兩下,
    就不難發現現在很多路人都染了很亮很紅的顏色。



    其實不能說是我引領流行的,
    只是很巧的是最近真的竄出不少這樣的頭…… 
















琮琮:「 你少臭美了! 」
小鬼 :「 你屁啦…… 」
















    這個時候真的是該說是高處不勝寒哪…… 

















    不過,
    其實現在這個紅色已經褪了不少,
    畢竟從染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不少寒暑。



堯:「 有那麼久嗎? 」







    不過,看到朋友染的,
    其實是更紅更亮的顏色,
    想想我還不算太高調的,
    所以還好哦……



    不然你看我這位朋友 無印 就知道,
    其實我的顏色真的是還好呢。





















維:「 那你下次打算染什麼顏色的? 」









































草野川「 我想先等它褪回黑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