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下規定:
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N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伴侶:Girl
~~~~~ 條件 ~~~~~
壹、柔順的長髮
貳、修長的美腿
參、水汪的雙眸
肆、迷人的笑容
伍、魔鬼的身材


寫到這裡暫停一下…
以上五點,都是外表,不符合的,請自動退避!
沒辦法,挑嘛…人挑人的世界,硬要我列舉條件,也是列得出來的。
那繼續往下最後三點好了。

陸、意外的體貼
柒、莫名的驚喜
捌、互相的胸襟


最後三點,我敢保證,現在沒有誰做得到的,包括我自己吧 - -
所以,誠徵女友(?)開玩笑的…用徵的,一定都是「爛貨」。

親愛的小峰弟弟,我已經完成你的點名遊戲,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達到你想知道的要求咧?
最後好像還要點名齁…

我的朋友群裡,好像沒有幾個願意寫這種東西耶 - -
那就… 嗯…

有看到且感到興趣的朋友,自己挾去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