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如往常,晚睡…

想寫個主題出來,卻怎麼都只想到「深夜」。
那…這個深夜,依然有個主題、有個悸動,牽絆著我的思緒,
不能睡、還是不想睡,我也搞不懂。

在這佈滿深藍色的夜裡,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維。


……


為什麼要這麼多的刪節號呢?
因為,我想說的,你知道。
我們之間的默契,其實很鮮明的,
我要說的聲音,在你心裡迴響著。
可能你會覺得我在放屁,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要說的聲音,就是你自己的聲音,我更予堅定的支持。

這一路走來,每次深夜,都是由你的陪伴中渡過居多,
即使你不言、我不語,那種思緒的脈絡,依然互動著;
你懂得、我清楚,這是一股莫名的默契。

這些文字,從沒人懂過,
奇了,就只有你懂,哈,巧吧~




今夜,我們各自疲勞著不同氛圍的悸動,
難以征服的藍夜,依然是選擇憂鬱愁過。

埋首在創作裡,也許只有文字才懂此刻的我,
揮毫如洗,卻依舊滌不盡內心的空虛…
文字啊文字,你究竟能否確實地記下今夜的我,
每一分、每一秒呢?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這麼在意這樣的條件?
我不懂,為什麼你經歷過這麼多事之後,依然不明白一件事?
是不是還不夠慘烈?還是你真的需要更多的時間證明?

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懂了…

不懂、不知道,來得幸福,是嗎?
別再催眠我、也別再催眠你自己了。

當然我沒辦法讓你跳脫出這個圈圈,
因為當初你站在圈子外的時候,遭受嚴厲地唾棄,
造成你今天,跳入這個外在第一的圈圈裡,
我能有什麼辦法把你再拉出來?我沒辦法啊……

因為我講的,是廢話;
因為我做的,是白努力,
更因為我所誠意的,是另有目的。

我真的是輸了,輸得很徹底,也輸得很無力…
午夜夢迴裡,到底有幾個人,能納入你所謂的條件裡?




我會睡的,在這午夜夢迴裡,我走不到迴廊的盡頭…
我會提早轉身下樓,因為我不還沒真的透徹這一切,
也許我不像真正的病人一樣,有著真正的病態心理,
我只是「虛擬」,虛擬出這樣的情境,我…沒病。

你呢?
你現在在幹什麼?
你真的了解,我所闡述的這些文字意義嗎?

別再一直說,你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