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事情要忙、要做,都有行程。

是自己把它搞忙的,然後再因為一些公事讓它顯得更忙;
雖然知道撐到最後就可以開花結果,
但是…那真的很累,還不是普通的累呀~
(有誰的肩膀可以借靠一下的?)




話說回來,這個週末都是一直在下雨的天氣,
雖然因為這樣而沒有悶熱,其實滿涼爽的,
但是這樣悶在家裡的天氣,就反而沒辦法四處走走了,
倒是本來也沒計畫要去哪,所以也好,都「涼」在家。

只是假日都是在休息,還是要玩樂,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取捨…

知道最近體力在下滑,是因為自己常熬夜的緣故,
但是也明白,自己需要再放鬆收斂,
別再讓外放的心更加外放,所以一直想辦法、在想辦法;
只是很多時候的很多時候,會無緣無故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該做的事情很多,卻自以為是的將一件又一件地耽擱下來…

行程讓人覺得很空閒、又讓人覺得很擁塞…

難不成,我又不曉得該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了嗎?




老實說啦…
我比較喜歡悠閒的生活,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吧,
畢竟現在選擇這個科系、念的這樣的方向,
其實不會有所謂的「輕鬆」吧,除非你不想學得好。

說這些,只是發發牢騷,沒特別的意思或作法、想法,
所以各位朋友不用擔心,我沒事的。

基本上…我會讓自己多作點戶外活動放鬆身心,
當然該做好的功課、該念的書,我也會安排時間好好念的,
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因為只要真的坐在書桌前、攤開書、打開程式,
嗯…就會開始想、開始動手,
只要一切順利的話,就會一股作氣,就怕遇到強大的阻礙而已…




今夜又是雨濛濛的夜裡…

我曉得每個人都有事該忙,所以不強迫大家誰要陪誰,
但是呢,只是希望說,要是有空的時候,請記得和我哈啦一下。

因為啊…
我很脆弱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