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而是我真的發覺…

我不穿衣服的時間,還真的是遠大於穿衣服的時間 - -(汗)

呃,或許會被說是曝露狂,可能我真的有這方面的毛病吧,
但是我只是覺得,既然是在室內、自己的房間,
那麼是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呀?
應該是沒錯才對,所以就…
反正天氣炎熱嘛,我又不喜歡不運動又流汗的感覺,
自然而然的,就是這樣打赤膊!

不過不用擔心,不是色情狂,所以不會露重要部位的。




說真的,從這禮拜天晚上開始,每天晚上,我都埋首寫程式作業…
其實寫得頭昏腦賬的,因為一直會「卡關」,
然後又必須重頭思考,究竟是想的方向錯了、還是語法寫錯了,
那種 debug 的感覺及難度…
說真的啦,你要親自碰過,才會明白其中的困難度的。

其實行行出狀元,阿不是,是行行有弱點…
也不是,是行行有難點 - -
所以,我相信你們就讀的科系,也有讓你們頭痛欲裂的作業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啦…至少最後,我也算是有寫出一個稍微像樣的成品,
雖然…還是有漏洞,但是我真的累了,我想就這樣吧…
(不要用懶惰的餘光看我,我可是花了四天*六小時的時間耶…)




覺得腦力遲鈍很多,很多東西的反應跟舉一反三的性能消失了(?)
是因為年紀增長的緣故嗎?嗯…應該是吧。

聽說人的腦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攀至巔峰,
然後到了一個定點之後,就會開始瘋狂走下坡!
而且下坡的速度是上升速度的非常多倍(?)

也因此很多人在勸誡我們,能在學生時代多充實點知識就多充實,
因為未來,不是怕你沒時間,也不是怕你沒錢,
怕的是,你想念、還念不進去的窘境腦力。

你現在也還是學生嗎?一起努力一下吧!XD




那最後呢…

今天的心情挺好的,可能是因為程式作業完工了吧。
接著呢,不要去想那麼多了,我不喜歡心情不好的感覺,
所以就…繼續享用現在這樣的心情唄!^_^

麻煩路過的朋友…
給我一個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