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 : 劇情片,科幻片,動作
長度 : 1 Hrs 31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Jun 20, 2006 .
發行商 : 新力
導演 : Claudio Fäh
演員 : 克裏斯蒂安斯萊特, 彼特費斯尼利, 羅拉蕾根, David McIlwraith, William MacDonald, 潔西卡漢默, 大衛亞伯特, 柯林勞倫斯



說真的,我沒想到這部續集的資料這麼少… - -

今天早上,其實是為了某堂課的要求,所以特地到圖書館利用學習中心
很碰巧的,今天突然想要來看個電影,而不是以往的使用隨選視訊
但是,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回味『神鬼奇航2』的
因為『神鬼奇航3』已經上映了,想看新片之前回味一下舊片劇情
只是沒想到…很不巧的是剛好有人已經搶著看了 - -(怒)

無奈之下,只好…從什麼鬼排行榜當中,隨便挑看看…
『血鑽石』不錯!是部好片,但是我已經看過了(棄)
其它的…抱歉,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部『透明人2』了




其實我對第一集的印象非常少,因為我根本沒看過第一集
我只是從朋友、同學口中轉述得知一些大概的劇情,但那也很零碎
不過也無所謂,兩集似乎沒有太大的關連性
而且我對這樣的科幻技術很有興趣,順便也想看看人家電影是怎麼拍的。

當然很自然而然的,就開始欣賞這部電影了…

說真的,其中有好幾幕都滿悚動的…
或許因為是「輔導級」的關係吧,外加美式風格的電影拍攝手法
很多畫面,都相當真實地呈現在你面前
那種震憾力…相當足夠,會跟著緊張、心跳也會跟著加速
雖然,因為看過幾部恐怖片,所以定力很夠,不至於嚇出聲 - -

劇情的流程性,我覺得還不錯,有一定的邏輯性
結局也不算是非常完美,而且有電影一貫的作風,留下該留的伏筆




那…這部電影,究竟帶給我什麼啟發呢?

其實啟發倒是沒有,沒特別的感覺…
畢竟我還在想著,我沒看到『神鬼奇航2』 - -
我是想要去笑一笑的說……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由於還剩下半個多鐘頭的時間才滿兩小時
所以我順便將電影花絮及製作過程一併看完了…
看完之後的感觸倒是特別多,因為,後製真的超強!!

拍攝場景,可以是正常的天氣、正常的打光
後製結果,可以是狂風暴雨、也能是劣質雨天
真的是想怎樣就怎樣,這真的是要有一定的功力才做得出來的。

搞了半天,這些製作技術反倒是引起我的興趣啦… XD




題外話…

你還算是有感覺,不錯,懂得我的些微變化
可惜的是,那並不能代表什麼,也不能改變什麼
我是可以很執著,當然也可以變相執著

那,你能解釋是種生氣,我或許會將它視為袒然。

一切就……
咱們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