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帥哥型男、正妹美女單身了…

覺得他們很棒、不錯,怎麼現在會是單身呢?
很多人想得都一樣,很棒的,但是看看自己,
不行,還是不行,止步不前,還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比較妥當一點。

對於自己喜歡的,從不認真追求,
對於自己不愛的,總是難以割捨,
不是絕對的,也許是相對的,隨時都等著下一秒的自己推翻前一秒的自己。




他們的單身,源自於一開始不完美的自己…
那之前的經歷,過往已層層影響著自己,不自信、自卑,
其實造就了他們設下嚴重心防的現在,當然這遷就於過去的關係。

渡過這樣的經歷,回歸原始,
現在,心防設的理由,是保護自己、同時也斷送自己,
因為,他們開始懂得,怎麼挑剔自己,卻也同時…挑剔別人了。

這樣講,很清楚吧?




不管怎麼樣,單身的人其實也都很幸福。
只是不知道那樣的幸福是在怎樣的情況下,
因為不了解,所以不開心,但是並非不幸福,只是忘記,什麼叫作幸福的感覺。

你們…
別傻了。
幹嘛學我,什麼事都只傻咧?




回到主題,因為都還沒講到應該要講的主題。
昨晚特地留在學校,因為有認識夜校的朋友參加夜笙盃的歌唱比賽,
嗯…其實沒有特別留在學校的戶外劇場聽歌唱比賽過的經驗,
因為總覺得…看電視比較好(?)

哈哈…因為自己總是很懶惰,總覺得有一些事情,不用現場感受,
現在想想,或許只是因為之前都沒有認識的朋友親自參賽,
所以就少了那份參與感,也因為這樣,所以之前才不會想要留著看吧。

再度言歸正傳就是說…
昨晚雖然很長,但是很多表演依然覺得是很窩心的,
不過,由於呢…雖然沒聽過其他參賽者的演唱,
但是也因為這樣,在聽完之後,心目中前三名的對象也跟著訂立下來,
果然結果是如出一徹,看來我是有那種當評審的味道(?)

沒有啦…
是因為昨天實在有太多參賽者都太過緊張,
不斷地忘詞、搶拍、走音,所以造成了一些遺憾存在,
當然我都相信每個人在私下的歌唱功力,都是很棒的。
畢竟誰上台不會緊張呀 - - 真是的。




最後呢…要說的是,
昨天你的表現很好,所以你真的不用太擔心。
至於那個人的話,你別在意,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個性,藉由打壓別人來突顯自己,
然後藉由嘴賤來增加自信,這樣的人,社會比比皆是,
我想,你對這社會的歷練比我更加了解,你懂的。

既然是這樣,別放在心上了,反正都過去了,
何況…他不過是個陌生人,因為不懂、所以裝懂,
上天是公平的,他今天這樣、哪天怎樣,就…呵呵。

感謝你陪我渡過一個美聲的夜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