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日子,是因為今天…很開心。
早上呢,因為一個不小心,就睡過頭,所以沒有去學習中心聽課…(囧)
接著中午醒來,一時之間忘記下午多媒體課程的上機教室,
緊急的向致惠問一下,終於知道的同時呢!又不小心放鬆了 - -
什麼意思?就是我…我忘記上機時間,其實是有提前的,
所以是要在十二點半就開始上課,但是我到了一點才想起來!!!




上課的內容,其實很簡單,但是因為我沒有聽到課…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開始實作的部分,說真的,還滿驚恐的,
因為這個是要驗收的,當然驗收不打緊,重點是會出作業!
很好很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玩,而且軟體又是英文版的。(囧 part 2)

但是…幸好我滿聰明的。(自誇)
所以我有自己摸一下,而且還不錯,效果還算是有抓到那麼一點感覺,
而且感謝致惠、羽雙的教學幫忙,所以很成功的渡過驗收。(開懷的笑)
只不過…作業就要傷腦筋了 - -
是 3D 圖學,然後主題是『車』,呃…我該畫什麼車呢…(囧 part 3)




開心的事,其實還有很多耶…
其中有一個呢…就是和一個朋友,對,就是你。
搞清楚很多觀念的問題,也了解到彼此的相處模式該是什麼樣的狀況,
說清楚是真的很好,而且你也給了我很多很好、該堅持的概念,
嗯…很感謝你,為我開導很多。雖然這些以前維也跟我說過 - -(囧 part 4)

不過有一個點,需要跟你講一下…那就是…
其實呀,有一件事情,我還沒有跟你講得很清楚,
至於是什麼事情,過幾天等我想清楚要怎麼說比較好,再跟你說嘿!




最後呢,最值得開心的事呢…
是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